200813收聽:午後女子會 S3EP15

午後女子會 Afternoon Girls' Club: S3EP15 - 一窺人氣二手衣店!如何循序漸進改變自己的購物模式 feat. 裴裴
https://pca.st/6ashjazs

  1. 本店在江子翠好初早餐附近!!還有一家無人商店在公館。
  2. 聽了滿想試試二手衣的耶,一來店家已經整理乾淨了,二來我實在不喜歡買新衣。
  3. 聽他們聊到,有時逛二手衣店,看到現在少見的版型,就算不買衣服也能得到很多樂趣。
    我突然被點醒,自己買衣服都是以實穿為主要考量,有買到就算完成任務了,所以從來沒有在「買衣服」這件事上得到樂趣過。(但類似的樂趣我會在逛書店時享受到,例如一本書的重量、紙質的觸感、封面跟書背、書腰的整體設計等等。)
    另一方面也是我對「買衣服」這件事很沒有自信,每次店員往我這邊靠過來我就想落荒而逃XDD
    但公館店是無人自助商店,感覺很可以去試試看耶~
  4. 主持人:很欣賞裴裴跟他老闆,(讓二手衣變得有趣、吸引人)讓大家在無意識的狀況下,做出環保的決定。

小麻雀二手衣官網
小麻雀二手衣臉書
小麻雀二手衣IG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0816:天真的禱詞——《童女之舞》新書座談

[記錄] 可在readmoo免費領取的BL本本

漫畫:もちぎ《生而為GAY,那又如何:在同志酒吧長大的我們 vol.1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