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9收聽:台灣通勤第一品牌EP22

台灣通勤第一品牌: EP22 機智退休生活 feat. 1954年生的Michael Chou

感謝 smallwin 分享這集,好愛。
聽到老闆說店裡已經沒有十八歲以下的客人了,好驚人噢,我一直以為學生會是租書店的主力。

老闆很可愛,還會幫客人去催出版社出書欸wwwww
像《土星公寓》日本已經完結,臺灣出到第五集就斷掉了,老闆就打電話去東販說,你們BL賺這麼多,趕快把《土星公寓》出完啦。 🤣

訪談快結束時,台通也說:「如果大家喜歡的話,你都很願意幫大家找,推廣給大家看,我覺得這是推廣的最高境界。」
但台通說他們現在年輕,推廣時很容易連結到自己的利益,就是有利可圖才願意推廣,而且他覺得,甚至還在打拼的年輕人都有這種心態。
我有點驚訝,因為我身邊比較多Michael Chou類型的人(或者說,像出版產業、獨立片商本來就很辛苦,要說有利可圖也真的都是蠅頭小利)。但如果往行銷圈的方向去想……好像也不是不能理解。

btw, 老闆金句很多,個人最愛40:40左右,討論 《狼口》是不是小眾漫畫這段:
老闆:「哪有小眾,一個國家要怎麼獨立,這是大眾的議題啊!」
(……)
「我們可以聊政治!」
「不不不,你們去聊,我是講歷史不是政治喔!」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0816:天真的禱詞——《童女之舞》新書座談

[記錄] 可在readmoo免費領取的BL本本

漫畫:もちぎ《生而為GAY,那又如何:在同志酒吧長大的我們 vol.1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