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畫:杉谷庄吾【人間プラモ】《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》

大烏在這噗謝謝阿植亮燈這部漫畫,我也要謝謝大烏亮燈這部漫畫。
他說:「我真的覺得他硬到大家應該抱持某種敬意買下來」、「覺得宅的靈魂有被震一下」,這兩句話成功引起我的興趣,好會推坑!! 🤣

前幾天在readmoo看到電子書上架直接買了,好喜歡!

漫畫中除了劇情,大部份角色第一次出場時,會列出該角色喜歡的三部電影,並在每一話結束時簡介這三部片跟角色的關係。第一集最後的「龐波小姐的電影小房間」則是直接讓龐波小姐跟他的工作夥伴們聊聊這三部片,我非常愛這個部份,龐波小姐和不同人聊天時,互動氛圍截然不同這點也很用心 & 可愛~

邊看邊想作者本人應該是電影宅吧?!(至少比我宅很多)(我不是電影宅XD)
如果只是為了漫畫題材而做功課,能把功課做成這樣也太厲害了……而且他完全可以不用解釋每個角色最喜歡的三部片為何是那三部(太容易露餡),但他看起來寫得超開心,我也看得好開心~~~

readmoo電子書:


2020.10.10補充

看完第二集的感想:

令人驚喜,優秀的續集!作者真的是用漫畫在拍電影耶!
龐波小姐2中有很多用心的小細節,我也好想把這套漫畫緊緊地捏在掌中,收進內心的寶箱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0816:天真的禱詞——《童女之舞》新書座談

[記錄] 可在readmoo免費領取的BL本本

漫畫:もちぎ《生而為GAY,那又如何:在同志酒吧長大的我們 vol.1》